Akonadi(数据存储)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05:46, 23 June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Template:I18n/Language Navigation Bar

    介绍

    在 KDE 软件集(KDE Software Compilation)4.4 中, 通讯录(KAddressBook) 成为首个应用 Akonadi 的应用程序。在早期的移植阶段中不可避免的存在各种小问题,故障解决页面将有助于解决它们。要简单的了解 Akonadi 的用途,可以浏览这个术语条目。那你也能找到指向进一步阅读的有用链接。一旦这些不可避免的早期问题解决后, Akonadi 将会通过众多程序提供源源不断的可用性。

    通讯录(KAddressBook)页面会帮你让新的地址薄与 KMail 和谐共处。

    理解结构

    你当然能简单的用 Kontact 管理所有的通讯录,但如果你有个准备好的备份系统,比如说,你会想知道你的数据在哪,以及它是如何处理的。这个Akonadi 和通讯录页面会帮助你。

    故障解决提示和常见问题

    如果你的 Akonadi 工作有任何问题的话,请访问故障解决页面

    对于识别地址薄,请查看通讯录(KAddress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