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onadi(數據存儲)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4:37, 6 September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介紹

    在KDE 軟體集(KDE Software Compilation)4.4 中,通訊錄(KAddressBook)成為首個應用Akonadi的應用程式。在早期的移植階段中不可避免的存在各種小問題,疑難排解頁面將有助於解決它們。要簡單的了解Akonadi的用途,可以瀏覽術語-Akonadi。那你也能找到指向進一步閱讀的有用鏈接。一旦這些不可避免的早期問題解決後,Akonadi 將會通過眾多程式提供源源不斷的可用性。

    通訊錄(KAddressBook)頁面會幫你讓新的地址薄與 KMail 協同工作。

    理解結構

    你當然能簡單的用 Kontact 管理所有的通訊錄,但如果你有個準備好的備份系統,比如說,你會想知道你的數據在哪,以及它是如何處理的。這個Akonadi 和通訊錄頁面會幫助你。

    故障解決提示和常見問題

    如果你的Akonadi 工作有任何問題的話,請訪問疑難排解頁面

    對於識別地址薄,請查看通訊錄(KAddress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