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介绍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6:09, 26 October 2010 by FuzzyBot (talk | contribs) (Updating to match new version of source page)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欢迎!

    欢迎来到 KDE 社区和 UserBase wiki。无论你是 KDE 软件新手,老手或粉丝,这些页面不但能帮你迅速上手,也能帮你更加的了解 KDE 社区及它的软件产品。但是首先,给你一些东西刺激胃口!

    这里有个 KDE 桌面的例子,请注意依照你的软件版本和发行版它可能会有些不同,这里的例子是一副 4.x 系列的桌面截图,最新版本的软件集(Software Compilation):



    你能在截图页面找到更多新版和旧版的截图。

    Let's Go!

    现在注意了, 是时候聚焦 KDE 了。

    什么是KDE? - 让你知道什么是KDE(和一些其他有趣的东西)

    上手教程 - 无论你是正在找这个网站上手的方法,或是准备贡献,这里是你的跳板。

    术语 - 让我们讨论与KDE有关的词汇术语

    Live CDs - 不安装系统,尝试KDE软件!

    关于 Plasma - 驯服你桌面上那头漂亮的,闪闪发光的新野兽

    获取帮助 - 如何以及去哪找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