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s/Desktop/zh-tw: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UserBase Wiki
    m (Created page with ''''Nepomuk''' 給你的檔案標上含義和命令。')
    m (Created page with ''''Strigi''' 確保你永遠不再錯放一個檔案。')
    Line 89: Line 89:
    * '''[[Glossary/zh-tw#Solid|Solid]]''' 幫助硬體正常工作。
    * '''[[Glossary/zh-tw#Solid|Solid]]''' 幫助硬體正常工作。
    * '''[[Glossary/zh-tw#Nepomuk|Nepomuk]]''' 給你的檔案標上含義和命令。
    * '''[[Glossary/zh-tw#Nepomuk|Nepomuk]]''' 給你的檔案標上含義和命令。
    * '''[[Glossary#Strigi|Strigi]]''' makes sure you never misplace a file again.
    * '''[[Glossary/zh-tw#Strigi|Strigi]]''' 確保你永遠不再錯放一個檔案。





    Revision as of 14:55, 28 June 2010

    KDE Plasma 桌面

    這是基本的KDE Plasma桌面。這些都是能在基本的 KDE SC 4安裝中找到的一般程式。他們提供核心的KDE環境功能。這些 KDE 程式允許使用者方便和靈活的操作、管理、控制他們的桌面和程式。


    程式

    KWin
    KDE平臺的可靠又靈活的窗口管理器,現在提供3D效果。
    Plasma
    KDE 的桌面外殼和工作環境,提供桌面和面板。
    Dolphin
    一個方便易用的檔案管理員。
    Konqueror
    檔案管理員,網路瀏覽器,通用的文件查看器。
    系統設定
    KDE平臺新的控制中心
    KWrite
    簡易的文字編輯器。
    Kickoff
    KDE SC 4 預設的程式啟動器。
    Lancelot
    Lancelot 是 KDE SC 4 上一個的強大的程式啟動器,可放置啟動選單在面板上。
    KRunner
    KRunner 不僅包含了像 Katapult 那樣「強大的啟動器」功能,還有桌面搜尋,甚至是計算器功能。
    Konsole
    一個多分頁的終端模擬器,允許使用多種shell和用戶配置。

    KDE平台核心技術

    這裏有些KDE平台中能深入實質的給你最好桌面體驗的其他部分東西,或許你會對他們感興趣。

    • Oxygen' 帶給你的桌面一個清新和驚人的視覺體驗。
    • Phonon 將聲音和影片的魔法帶到你的桌面
    • Solid 幫助硬體正常工作。
    • Nepomuk 給你的檔案標上含義和命令。
    • Strigi 確保你永遠不再錯放一個檔案。


    Back to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