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s/Science/zh-cn: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UserBase Wiki
(Created page with "一个强大的虚拟地球和世界地图,采用 [http://www.openstreetmap.org/ OpenStreetMaps]。你可以[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DTnkLI0Ok 在这个视频中]...")
(Created page with "Category:应用程序/zh-cn")
Line 47: Line 47:
|}
|}


[[Category:Applications]]
[[Category:应用程序/zh-cn]]

Revision as of 05:34, 17 November 2012

科学

数据绘图与图形

QtiPlot

QtiPlot 分析并且使科学数据可视化。

Rocs 图论

一个供学生使用的互动式图论IDE。

数据操作

RKWard

一个为数据分析设计的R编程语言的前端

模拟

KStars

来自KDE的一个桌面天文馆,能准确的描绘行星上任何位置观察到的夜空

Step

一个交互的物理系统模拟器,能显示一个场景依据物理定律是怎样变化的。

信息系统

Kalzium

一个元素周期表软件,包含了103个化学元素的资讯。

Marble

一个强大的虚拟地球和世界地图,采用 OpenStreetMaps。你可以在这个视频中看到运转中的Mar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