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4:13, 28 June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遊戲 & 玩具')

    KDE 應用程式目錄

    滿足你所有應用程式需求的商店

    Applications
    Applications

    KDE社群幾乎為所有的需求和興趣愛好提供了共超過百種的應用程式。有查看、編輯及組織相冊的應用程式,有播放視頻管理音樂庫的應用,也有為學生和老師提供的教學應用程式,還有為你的休閑時刻提供娛樂的遊戲。甚至 KDE SC還提供了自帶的辦公和生產力套件。


    如果這些還不足夠,在 KDE-Apps.org 有成千上萬的應用程式等你嘗試和使用。

    本頁給出了KDE提供的各種應用程式的概覽,以功能和用途分組。如果你希望看到這些應用完整列表請察看完整清單對應程式列表

    桌面應用
    這些應用為基本的桌面提供核心的功能,能讓你管理和以自己喜好自定義桌面。這些可能會是你平常用的最多的程式。
     
    網際網路 & Networking
    如今電腦不能孤立存在,總要與其他電腦打交道。KDE SC擁有一些能讓你與其他電腦交換數據的應用程式,不管電腦是在網際網路還是本地局域網,都將你連接到整個世界。
     
    圖形 & 影像
    《周易》:“書不盡言,言不盡意,聖人立象以盡意”。KDE SC 提供程序讓你查看,管理你的圖片和照片,查看不同類型的文檔,以及繪制自己的圖片。
     
    多媒體
    將你的桌面轉變成迷你的多媒體中心。播放音樂、觀看視頻、管理收藏、或者備份檔案到 CD 和 DVD。讓你的KDE SC多媒體體驗富有生氣。
     
    辦公室 & 生產力軟體
    用KDE軟體組織管理!得益於標準的辦公,生產力和群件程式,以及其他有用的工具,KDE軟體讓你不僅掌控你的電腦,同時掌控你的生活和工作。
     
    教育
    KDE SC不只是給成年人,不論它是原子之間,還是整個星球,甚至是跨越星辰,我們的教育套件都將幫助孩子和學生爭取更加燦爛的未來,同樣也幫助了教師和父母。
     
    系統管理
    我的地盤我做主!KDE向你提供一些能讓你成為電腦主人的工具.從系統監視器到終端再到系統設定,KDE SC讓你隨心掌控這一切。
     
    實用程式 & 工具
    KDE SC提供數十種工具來給你的桌面加值。他們可能並不龐大和悠久,但是那些KDE工具都是獨一無二的,給你的電腦操作提供便利。
     
    Games & Toys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for a stressful life. That's why KDE SC provides a variety of games to keep you entertained and even occupied for hours. Pick a card, avoid bouncing balls, or even conquer the world, all from the convenience of your computer. Be careful though, you might become addicted.
     
    Development & Programming
    A Free Software project such as the KDE Software Compilation wouldn't be complete without tools to create software. The rich software ecosystem includes applications to make programmer's lives a lot easier, from simple file comparison tools to a full-blown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Accessibility
    The KDE community cares for its users, whatever age, gender, race, or physical condition. It provides tools, both built-in utilities and standalone applications that enable people with physical handicaps to still be able to use their computers easily and efficiently.
    Back to the Welc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