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zh-cn: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UserBase Wiki
m (Created page with ''''BasKet''' 其他一些特性包括: * 对 baskets 的密码和 public-key 保护 * 整合在 '''Kontact'''和系统托盘内 * 能够导出你的笔记为 HTML 网页')
m (Created page with 'Category:办公_(zh_CN)')
Line 18: Line 18:
* 能够导出你的笔记为 HTML 网页
* 能够导出你的笔记为 HTML 网页


[[Category:Office]]
[[Category:办公_(zh_CN)]]

Revision as of 13:40, 29 September 2010

BasKet 是 KDE 的笔记程序,允许你快速方便的组织信息。他很适合用来做 todo(待办事宜)列表,菜单,日程表和其他列表。

特性

不同于很多笔记程序, BasKet 允许使用者在 baskets 的下一层里新建组织笔记,basket里的笔记可以互相组合分组便于更好的管理,笔记自身可以包含嵌入的多媒体(电影,图片,甚至是声音片段)以及纯文本,链接和富文本。

BasKet 能够导入各种其他程序的笔记,包括 KNotes,TomBoy,StickyNotes,KJots 和 TuxCards。

笔记可以标记为重要,完成,进行中,或其他很多名称。使用标记,非常方便的对列表中的东西进行核对和取消。 BasKet 也支持创建用户自定义标记。

BasKet 其他一些特性包括:

  • 对 baskets 的密码和 public-key 保护
  • 整合在 Kontact和系统托盘内
  • 能够导出你的笔记为 HTML 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