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am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4:23, 26 February 2011 by FuzzyBot (talk | contribs) (Updating to match new version of source page)
    浏览,管理,编辑,增强,组织,标记和分享图片。

    DigiKam 支持导入相机的照片,创建相册,标记日期,题材和其他属性,和优秀的搜索功能。请查阅手册了解完整的细节,包括支持的图片格式。

    管理你的照片

    图片编辑器

    相机界面

    灯桌

    ShowFoto

    对于那些觉得 DigiKam 界面过于技术向的人,ShowFoto 给于了一个常见流行的界面来访问同样的工具。

    • 项目的主页是在这里
    • 详细的用户手册是在这里。你会在那找到这些以及很多其他的截图。

    这个项目的支持页面有链接指向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Qs)和 邮件列表订阅细节。

    有一份短的视频预览在这里

    有关数字资产管理(Digital Asset Management)的章节不再存放在web页面上,而是在手册上,有可能作为digikam-doc在你的安装中出现,或者你可以下载一系列的.pdf文件,digikam.pdfshowfoto.pdfkipi-plugins.pdf

    rm42 的 blog 开源码照片处理的新纪元突出自 KDE 3版本以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份有用的预览。


    We have a growing collection of tutorials that will help you get more enjoyment and productivity from digikam. The Digikam tutorials page lists them with a brief comment on content.


    点击底部的 摄影/zh-cn 分类查看所有 Digikam 和 Showfoto 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