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03:29, 21 March 2013 by Fengchao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计算机世界中有大量的奇怪用语和不熟悉的概念,在Jargon文件中可以找到其中一些用语的解释。")

    KDE 社区是友好、乐于助人的,你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寻求帮助和指导。

    适如其分地提问。建议提前做好检查,收集好信息。
     
    返回 KDE介绍
     
    这有份 与其他 KDE 用户交流沟通的条目。还有份IRC 频道列表
     
    为使用 KDE 程序提供帮助的 电子邮件列表。你会收到所有发往邮件列表里的邮件。
     
    KDE英文论坛KDE中国论坛 发帖,稍后查看回复。选中“收到回复通知“的检查框。
     
    网站页面罗列 KDE 相关的网站,以及有关使用 KDE 软件的文章。
     
    故障排解是解决配置或硬件问题的地方。
     
    计算机世界中有大量的奇怪用语和不熟悉的概念,在Jargon文件中可以找到其中一些用语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