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4:16, 31 October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KDE 社群」是友愛又樂於助人的,這裡你能找到各種不同的尋求幫助和指導的渠道。

    詢問問題 提示詢問前的檢查和資訊收集。
     
    一份 KDE 專屬的軟體和相關問題的IRC 頻道列表。IRC 通常回覆的很快,但也不一定是即時的。
     
    為 KDE 程式使用提供幫助的郵件列表。你會收到所有發往郵件列表裡的郵件。
     
    KDE 論壇(英文)」或者「KDE@Taiwan 討論區」留下信息,稍後查看回覆。注意收到答覆通知的方塊。
     
    網站 陳列有關 KDE 的網站,以及有關使用 KDE 程式的文章。
     

    疑難排解」:尋求解決配置或者硬體問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