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Partition Manager(磁盘分区管理)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3:01, 11 November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Category:工具/zh-cn Category:系统/zh-cn")
    Main Window
    管理你电脑里的硬盘,分区和文件系统。

    常规

    KDE Partition Manager 是个帮助你管理电脑里的磁盘设备,分区和文件系统的工具程序。

    他允许你方便的创建新分区,建立新的或已有的分区上的文件系统,复制,移动或删除分区以及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修改分区大小。

    用户界面

    在主视图旁边,以图形和树形视图显示当前选择的设备,KDE Partition Manager 使用 Qt 的 "dock widgets" (或"面板")显示信息和选定。查看这个页面顶部的截图获得大体上的预览。

    额外依赖

    为了有效的工作,KDE Partition Manager 需要利用额外的工具来支持各种文件系统。如果你在用主流的 Linux 发行版,想必你的电脑应该已经安装好了需要的处理文件系统的工具。

    KDE Partition Manager 手册有所有的关于需要的额外软件包以及这些软件包用途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