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ilot/zh-tw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2:48, 23 February 2011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Category:辦公/zh-tw")
    KPilot 的主窗口
    KPilot 為你的PC和眾多類型手持設備進行數據同步。

    特性

    KPilot 是PalmSource 公司的Palm Desktop software的替代品,使得你的PalmOS 系統的手持設 備(比如Palm Zire 31)能夠與你的KDE工作區交換數據。 KPilot 並不是完全靠自身替代Palm Desktop。他連接和集成許多優良的KDE3.x程序比如Kontact 進一個軟件包,能做到所有Palm Desktop能做到的,甚至更多。

    FAQs, 技巧和提示

    項目主頁能找到一般性的建議和信息。 KPilot 並不能保證能對任何特定的手持設備都有效,這有份設備列表列出了能正常工作的。

    項目的FAQ頁面提供了設備連接和同步問題的有關信息。他同時回答許多技術上的問題。

    在2010年1月,宣布不會再有KPilot的後續版本,因為開發者已經不再使用Plam設備,實際上這種設備在 市面上逐漸消失。如果有任何人有興趣接手開發的話,聯繫Kontact開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