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ilot/zh-tw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08:38, 5 March 2013 by FuzzyBot (talk | contribs) (Updating to match new version of source page)
KPilot 的主窗口
KPilot 為你的PC和眾多類型手持設備進行數據同步。

特性

KPilot 是PalmSource 公司的Palm Desktop software的替代品,使得你的PalmOS 系統的手持設 備(比如Palm Zire 31)能夠與你的KDE工作區交換數據。 KPilot 並不是完全靠自身替代Palm Desktop。他連接和集成許多優良的KDE3.x程序比如Kontact 進一個軟件包,能做到所有Palm Desktop能做到的,甚至更多。

FAQs, 技巧和提示

項目主頁能找到一般性的建議和信息。 KPilot 並不能保證能對任何特定的手持設備都有效,這有份設備列表列出了能正常工作的。

項目的FAQ頁面提供了設備連接和同步問題的有關信息。他同時回答許多技術上的問題。

在2010年1月,宣布不會再有KPilot的後續版本,因為開發者已經不再使用Plam設備,實際上這種設備在 市面上逐漸消失。如果有任何人有興趣接手開發的話,聯繫Kontact開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