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nlive/Manual/Projects and Files/筆記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3:56, 9 January 2015 by FuzzyBot (talk | contribs) (Updating to match new version of source page)
    Other languages:

    筆記

    有些時候,您想要在專案上寫些筆記錄錄一些小點子或是待辦事項。 要做這件事,Kdenlive 提供了 "筆記" 小工具 ,放在 View -> Project Notes這裏。

    基本上,是一個小文書編輯器,不過還具備新增超連結到您的專案的某處的特殊能力。對專案的時間軸加超連結可以看以下的圖解。右鍵筆記的小窗選擇Insert Current Timecode。這樣做之後會加上一個可點擊的超連結到目前專案監視器的timecode。

    您也可以加上一些眉批註解,透過Guides或是Mar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