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ular/zh-tw: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UserBase Wiki
No edit summary
No edit summary
Line 11: Line 11:
==背景==
==背景==


<span class="mw-translate-fuzzy">
它的開發最初是作為 Google 夏日程式碼大賽的一部分。專案述可以在[http://developer.kde.org/summerofcode/okular.html KDE 開發者角落]找到。
它的開發最初是作為 Google's Summer of Code program 的一部分。項目述可以在[http://developer.kde.org/summerofcode/okular.html 這裡]找到。
</span>


Okular 將對多種不同類型文檔,像是 PDF,Postscript,DjVu,CHM 和其他類型的支持與 [[Special:myLanguage/KPDF|KPDF]] 的優秀功能相結合。
Okular 將對多種不同類型文檔,像是 PDF,Postscript,DjVu,CHM 和其他類型的支持與 [[Special:myLanguage/KPDF|KPDF]] 的優秀功能相結合。

Revision as of 12:44, 1 December 2015

Okular 是什麽?

Okular 是 KDE SC 4.x 的通用文件檢視器

您可以看首頁來檢視這個專案的開發狀況。


背景

它的開發最初是作為 Google 夏日程式碼大賽的一部分。專案的敘述可以在KDE 開發者角落找到。

Okular 將對多種不同類型文檔,像是 PDF,Postscript,DjVu,CHM 和其他類型的支持與 KPDF 的優秀功能相結合。

文檔格式操作頁面 有一份圖表描述支持格式的詳細細節和每種格式支持的功能。


Okular 的註釋功能


除了支持多種格式外,Okular 也提供像是文本選擇,註釋,提取嵌入文檔裡的文件這樣的功能,還有其他很多驚訝的特性。運行 Okular 的截圖可以在這裡查看。

你可以在 irc.freenode.org 的#okular 頻道與開發者和其他用戶交流。

如果你有興趣為 Okular 做貢獻,請點這裡聯繫團隊.程序員和非編程員同樣歡迎。


提示和技巧

Printing

這個論壇帖子中一個用戶匯報Okular無法列印PDF。這個問題追踪是源自錯誤的 ~/.cups/lpoptions檔案。重命名這個檔案以便 Okular 重建它,此後該用戶的列印 PDF 恢復正常。

Reviewing Documents

Double clicking on either one of the Review tools (F6) allows you to make multiple annotations without having to reactivate the tool after the fir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