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3:48, 19 October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Category:办公/zh-cn")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Kontact - 摘要
    设置「摘要」页便于快速预览当天(或其他时间段)的优先事项。


    日历部分会抓取显示所有预约事件,你可以选择今天、一月或是之后任意天数来作为显示的时间段。
     
    你的代办事宜(ToDo)条目也会显示出来。这次有提供选项选择是显示所有 ToDo 条目或只显示与今天有关的条目。
     
    即将到来的特殊日期概述部分允许你设置显示生日、周年纪念日、假日和其他的特殊日子。
     
    你可能不需要在「摘要」页列出所有的 Email 账号,但你可以选择只列出那些最有可能有紧急邮件的账号。提示信息会给出邮箱名称以及未读/全部信件的数目。
     
    大多数发行版在这都会有新闻订阅部分,便于了解 KDE 最新消息。你也可以添加喜欢的新闻订阅。
     
    最后,KNotes 也可以显示在「摘要」上。

    提示

    所有这些组件都可以拖拽重排改变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