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Applications/Office/20/zh-tw

    From KDE UserBase Wiki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KAlarm
    KDE的個人提醒,命令和電子郵件計劃程式。
    KonsoleKalendar
    konsolekalendar是一個命令行下的管理日曆的應用程式。
    KNewsTicker
    KNewsTicker是一個桌面部件plasmoid,能在桌面上滾動顯示你訂閱的新聞種子。
    KTimeTracker
    KTimeTracker追踪各種各樣任務花費的時間。追踪計費時間很有用,能報告任務和日常生活記錄的時間。
    Kile
    Kile是一個KDE工作區上容易使用的TeX/LaTeX整合環境。
    KMyMoney
    KMyMoney是KDE工作區的個人財務管理軟體,同樣適用於小型企業。 Template:Community-app (zh TW)
    Skrooge
    Skrooge是一個KDE SC 4.x上的個人財務管理軟體,致力於簡單易用。
    Tellico
    Tellico是KDE工作區上的收藏管理器,能夠追踪記錄書籍,影片和任何其他類型的收藏。
    Kraft
    Kraft設計報價單,發票等。適合小型商業,採用模板和存儲資料庫。 Template:Community-app (zh TW)
    Semantik
    一個用於生成文件的類心智圖工具。
    LemonPOS
    一個用於中小規模商業銷售的程式。
    LabPlot
    一款數據繪製和分析工具。
    RKWard
    一款易用、易懂的 R 語言前端。
    KBibTeX
    一個以 BibTeX 格式管理參考文獻數據庫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