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Plasma/Krunner/128/zh-cn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2:46, 5 September 2020 by Reverier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你可以在特殊的"single runner"模式下使用'''KRunner'''。在此模式下,KRunner 将只使用一个runner来处理您的搜索。相当多的runner都已经支持...")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你可以在特殊的"single runner"模式下使用KRunner。在此模式下,KRunner 将只使用一个runner来处理您的搜索。相当多的runner都已经支持了此选项, 但仍有少部分没有支持。直接从KRunner打开全局快捷键控制模块,然后选择"运行命令界面"以查看可用的内容, 并为你想要的模式设置全局快捷方式,并在该模式下启动"KRunner"。你可以拥有许多运行模式, 这取决于你能找到多少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