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23:57, 6 March 2011 by Zhao Han (talk | contribs) (fix one word)

KDE 用户与爱好者之家


如果您想讨论一下在 UserBase 的所见所闻,或想看到新的内容,请移步至讨论页

[设置 UserBase 的界面语言为中文(中国大陆)]

KDE 介绍

KDE 介绍

更深入的了解 KDE 社区及他的软件产品并且找到帮你入门的信息。同时,获悉 UserBase 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帮助你的。

求助

求助

需要帮助吗?这里有一些推荐的解惑途径,同时还有一些获取更高质量解答的提示。

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

发掘 KDE 社区繁多的应用程序,从中找到适合你需求与偏好的应用。

教程

教程

How-To、小提示、小技巧等等,让你体验更有生产力与乐趣的 KDE 软件。


如果你准备为本站添砖加瓦,请先阅读任务和工具。如果你已经做出贡献,你可以通过查看统计来了解每周十大贡献者,以及阅读最多的页面讨论最多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