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3:23, 23 February 2011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KDE 用户与爱好者之家


    如果你想讨论任何你在 UserBase 看到的,或者想看到的,请通过讨论页(E 文)联系我们

    边栏下拉列表拉到底,选择中文(中国大陆)

    KDE 介绍

    KDE 介绍

    更深入的了解 KDE 社区及他的软件产品并且找到帮你入门的信息。同时,获悉 UserBase 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帮助你的。

    求助

    求助

    需要帮助吗?这里有一些推荐的解惑途径,同时还有一些获取更高质量解答的提示。

    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

    发掘 KDE 社区繁多的应用程序,从中找到适合你需求与偏好的应用。

    教程

    教程

    How-To、小提示、小技巧等等,让你体验更有生产力与乐趣的 KDE 软件。


    如果你准备为本站添砖加瓦,请先阅读任务和工具。如果你已经做出贡献,你可以通过查看统计来了解每周十大贡献者,以及阅读最多的页面讨论最多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