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21:29, 12 March 2011 by Zhao Han (talk | contribs)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KDE 用户与爱好者之家


    如果您想讨论一下在 UserBase 的所见所闻,或想看到新的内容,请移步至讨论页

    设置 UserBase 词条和界面语言为中文(中国大陆)

    KDE 介绍

    KDE 介绍

    认识 KDE 社区及其软件,找到帮您入门的信息。了解什么是 UserBase ,它又如何帮您。

    求助

    求助

    需要帮助吗?这里有一些推荐的解惑途径,同时还有一些获取更高质量解答的提示。

    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

    了解 KDE 社区繁多的应用程序,从中找出合你心意的。

    教程

    教程

    基本指南、提示技巧等等,让您用起 KDE 软件来更享受、更高效。


    如果准备为本站添砖加瓦,请先阅读任务和工具。如果已经做出贡献,你可以查看统计了解“每周十大贡献者”,以及“阅读最多的页面”和“讨论最多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