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00:56, 29 June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获取帮助')


    KDE用户与爱好者之家

    如果你想讨论任何你在Userbase看到的,或者想看到的,请通过讨论页联系我们 整站内容正手动迁移到新翻译系统,旧翻译内容请点查看

    KDE 介绍 KDE 介绍
    了解更多关于KDE社区及他的软件产品并且找到帮助你开始使用的信息。同时,发现UserBase是什么,以及如何对你产生帮助的。
     

    获取帮助

    获取帮助
    需要一些帮助?这里是一些你能对问题获得帮助的地方,同样还有一些提升你所获得的回答的质量的线索。
     

    Applications

    Applications
    从KDE社区发现众多的KDE应用程序,并且找到适合你的需求与偏好的程序
     

    Tutorials

    Tutorials

    能够帮助你体会到KDE软件更加有趣和富有生产力的一面的How-To、提示和技巧。


    如果你准备好做出贡献,在你开始前请阅读UserBase指导方针。如果你已经做出贡献,你可以通过查看统计来了解每周十大贡献者,以及最流行的页面最多讨论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