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07:45, 3 April 2020 by Imgradeone (talk | contribs)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欢迎光顾 KDE 用户与爱好者的大本营!

    Note

    Userbase.kde.org 是 KDE 用户和爱好者的家园,包含各种 KDE 程序的使用方式。KDE 共有三个功能不同的 wiki

    KDE 介绍

    KDE 介绍

    认识 KDE 社区及其软件,找到帮您入门的信息。了解什么是 UserBase ,它又如何帮您。

    教程

    教程

    指南、提示及技巧等等,让您愉快高效地使用 KDE 软件。

    求助

    求助

    在 UserBase 找不到需要的答案?这里有些其他解惑途径比如说论坛什么的。

    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

    探寻 KDE 社区提供的丰富应用,找到满足需要、称心如意的程序。


    如果准备为本站添砖加瓦,请先阅读任务和工具。如果已经做出贡献,你可以查看统计了解“每周十大贡献者”,以及“阅读最多的页面”和“讨论最多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