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22:07, 1 October 2010 by FuzzyBot (talk | contribs) (Updating to match new version of source page)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KDE 使用者和愛好者的園地

    您可以透過討論頁來聯繫我們,或是討論任何對 UserBase 的想法、看法。

    整站內容手動遷移到新翻譯系統中,舊的翻譯請點檢視。

    左側語言下拉框選擇中文(台灣)

    KDE 介紹

    KDE 介紹

    簡單介紹 KDE 社群及他的軟體產品,協助使用者入門。此外,這個頁面也介紹了 UserBase 是什麽及其是如何幫助使用者。

    尋求協助

    尋求協助

    若您需要協助的時候,該往哪裡去?這裡有一些建議,以及如何問問題的一些提示。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討論各種 KDE 應用程式。

    教學

    教學

    How-To、小提示、小技巧等等,讓您體驗更有效率與更有趣的 KDE 軟體。


    如果你準備好做出貢獻,在你開始前請閱讀UserBase指導方針。如果你已經做出貢獻,你可以通過檢視統計來查看每周十大貢獻者,以及最流行的頁面最多討論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