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08:17, 22 September 2015 by S8321414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note|Userbase.kde.org 是 KDE 使用者與愛好者的家。它提供了終端使用者如何使用 KDE 應用程式的資訊。KDE 共管理了三個 wiki,在 [https://wi...")


    KDE 使用者和愛好者的園地

    Note

    Userbase.kde.org 是 KDE 使用者與愛好者的家。它提供了終端使用者如何使用 KDE 應用程式的資訊。KDE 共管理了三個 wiki,在 wiki.kde.org 中列出。


    KDE 介紹

    KDE 介紹

    簡單介紹 KDE 社群及他的軟體產品,協助使用者入門。此外,這個頁面也介紹了 UserBase 是什麽及其是如何幫助使用者。

    教學

    教學

    How-To、小提示、小技巧等等,讓您體驗更有效率與更有趣的 KDE 軟體。

    尋求協助

    尋求協助

    在 UserBase 找不到答案,這裏有些其它的解惑途徑比如說論壇什麽的。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探索各種自 KDE 社群而來的應用程式,並找出最適合您的需求及偏好的應用程式。


    如果你準備為本站添磚加瓦,請先閱讀任務和工具。如果你已經做出貢獻,你可以通過檢視統計來查看每周十大貢獻者,以及閱讀最多的頁面討論最多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