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KDE UserBase

    From KDE UserBas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elcome to KDE UserBas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欢迎光顾 KDE 用户与爱好者的大本营!

    Note

    Userbase.kde.org 是 KDE 用户和爱好者的家园,包含各种 KDE 程序的使用方式。KDE 共有三个功能不同的 wiki


    KDE 介绍

    KDE 介绍

    认识 KDE 社区及其软件,找到帮您入门的信息。了解什么是 UserBase ,它又如何帮您。

    教程

    教程

    内含官方指南、提示及技巧等等,让您愉快高效地使用 KDE 软件。

    求助

    求助

    在 UserBase 找不到需要的答案?这里有些其他解惑途径比如说论坛什么的。

    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

    探寻 KDE 社区提供的丰富应用,找到满足需要、称心如意的程序。

    网站

    网站

    KDE 社区的其它站点。

    如果准备为本站添砖加瓦,请先阅读任务和工具。如果已经做出贡献,可以查看统计页面了解“每周十大贡献者”,以及“阅读最多的页面”和“讨论最多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