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Asking Questions/15/zh-tw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04:22, 10 June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有關在特定作業系統上 KDE 桌面應用的問題,您依然可以嘗試通過上面介紹的幾種方法解決,不過若非這個問題和 KDE 或 KDE/GNU/Linux 的關...')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有關在特定作業系統上 KDE 桌面應用的問題,您依然可以嘗試通過上面介紹的幾種方法解決,不過若非這個問題和 KDE 或 KDE/GNU/Linux 的關聯非常緊密,恐怕您很難就這樣找到答案。 如果您的問題和 KDE 關係不大,請不要在「一般」的 KDE 郵件列表上張貼問題。比方說:我的音效卡不能正常運作。在這種情況下,請將問題發往確實的相關單位。例如 GNU/Linux 的問題您可以嘗試去 www.linuxnewbie.orgwww.linuxnewbie.com,或者上面提過的 kde-linux 郵件列表(譯註:對漢語GNU/Linux用戶來說,值得推薦的地方則是linuxsir等社區)。如果您使用的不是 GNU/Linux 系統,可以試著在 kde-nonlinux (訂閱)郵件列表上尋求幫助。同時,使用您慣用的搜索引擎如 Google,還有Usenet 存檔一般也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