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What is KDE/8/zh-cn

From KDE UserBase Wiki
Revision as of 10:40, 9 June 2010 by Qiii2006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KDE 提供各种各样的程序满足任何使用者的需求,从简单但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到震撼的音频和视频播放器,到 最尖端的集成开发环境...')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KDE 提供各种各样的程序满足任何使用者的需求,从简单但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到震撼的音频和视频播放器,到 最尖端的集成开发环境。加上KDE程序遵循整个桌面一致的观感,当你使用任何KDE程序时都给于你舒适和熟悉的体验。每六个月,会发布一个包含大量应用程序的新的升级版本 - 那被称作 软件集(Software Compilation,SC)。但某些其他程序不会同时更新,它们单独发布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