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rm(鬧鐘)

From KDE UserBase Wiki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KAlarm and the translation is 58%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KAlarm 是一個個人提醒,命令和電郵計劃程式。

你可以設置「提醒信息」在設定的時間在屏幕上彈出(如果需要也可以加聲音)或者你能計劃安排命令執行或郵件發送。

設置「提醒」時,你可以:

  • 有關提醒信息,選擇是輸入的你自己的文本消息,或顯示命令的輸出文本,或顯示一個文本文件或圖片文件內容
  • 設置「提醒」重現規則為每小時/每分鐘每天每星期每月每年的基礎上,或設置它在每次你登錄時觸發。你也可以在重現下面製定一個子重現。 「提醒」可以被強制只在工作時間執行,或排除節假日。
  • 指定在「主提醒時間」前預先顯示一個提示
  • 選擇顯示警告信息的顏色字體
  • 指定在信息顯示的時候播放一個響鈴或一個聲音文件,或指定用語音讀出信息
  • 如果「提醒」無法在計劃時間時觸發,可事先選擇是否應該取消該「提醒」。 「提醒」只能在你登錄並運行在一個圖形環境下才能觸發。如果你選擇就算他逾期也不取消「提醒」的話,他會在你最後登錄的時候觸發。
  • 以及更多……


設置一個「提醒」


他還能夠使用多種提醒日曆,舉例來說允許你在筆記本電腦和台式電腦間共享「提醒」。

「提醒」也可以從命令行調度,或從其他程序用 D-Bus/DCOP 調用來啟動。


彈出結果


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