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Websites/9/zh-cn: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UserBase Wiki
No edit summary
No edit summary
 
Line 1: Line 1:
* '''[http://kde-apps.org/ KDE-Apps.org]'''. 提供更多的程序给你的KDE Plasma桌面。来自网上社区的第三方KDE程序。请注意,这些程序并不是KDE SC的一部分,在他们各自的项目主页上可获取支持,KDE-Apps.org是 [http://www.opendesktop.org/ openDesktop 项目]的一部分。
* '''[https://store.kde.org/ KDE Store]'''. 为 KDE Plasma 桌面提供更多的程序。社区提供的在线第三方 KDE 程序。请注意,这些程序并不是正式的 KDE 程序,技术支持由各自的项目网站提供,KDE 商店是 [http://www.opendesktop.org/ openDesktop 项目]的一部分。

Latest revision as of 01:13, 26 November 2020

  • KDE Store. 为 KDE Plasma 桌面提供更多的程序。社区提供的在线第三方 KDE 程序。请注意,这些程序并不是正式的 KDE 程序,技术支持由各自的项目网站提供,KDE 商店是 openDesktop 项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