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科学

    From KDE UserBas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Applications/Scienc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6%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科学

    数据绘图与图形

    LabPlot

    LabPlot is an application for interactive graphing and analysis of scientific data.

    Rocs 图论

    一个供学生使用的互动式图论IDE。

    数据操作

    RKWard

    一个为数据分析设计的R编程语言的前端

    模拟

    KStars

    来自KDE的一个桌面天文馆,能准确的描绘行星上任何位置观察到的夜空

    Step

    一个交互的物理系统模拟器,能显示一个场景依据物理定律是怎样变化的。

    信息系统

    Kalzium

    一个元素周期表软件,包含了103个化学元素的资讯。

    Marble

    一个强大的虚拟地球和世界地图,采用 OpenStreetMaps。你可以在这个视频中看到运转中的Mar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