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Applications/Development/5/zh-cn

From KDE UserBase Wiki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Cervisia
一个友好的并行版本控制系统CVS(Concurrent Versions System)图形前端。
KAppTemplate
自动化工程模版创建器。
Kate
一个多功能的高级文字编辑器,包括语法高亮。
KBugbuster
KDE 漏洞追踪系统.
KCachegrind
一个Profile数据剖析器,查看整个程序的瓶颈。
Kdesvn
是一个Subversion 版本控制系统的图形接口客户端,他已经很好的集成在你的桌面和其他很多应用程序。. Template:Community-app (zh CN)
KDevelop
一个强大,灵活基于KDE技术的集成开发环境。支持多种语言,比如C,C++和Ruby。
Kompare
清晰的显示2个版本文本文件的差异。
KDiff3
一个用来对文件或目录进行比较/合并的工具,在比较时他可以同时针对两个或者三个文件/目录而进行。
KDbg
一个图形调试器。它提供了一个用于设置断点,检查变量,代码单步调试的直观界面。
KFileReplace
一个支持多行,多文件,多目录的文件内容批量搜索/替换程序.
Kommander
一个可视化图形程序设计工具,利用它可以进行对话框、向导类图形界面程序的设计.
KUIViewer
显示 Qt Designer 用户界面 (.ui) 文件.
Lokalize
辅助国际化翻译工具。
Plasmate
Plasma 附加组件(add-ons)创建工具,提供一个"迷你IDE"用于创建脚本型Plasmoids(scripted Plasmoids),数据引擎(DataEngines),KRunner的插件Runners等。
Umbrello
UML(统一建模语言)建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