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

    From KDE UserBase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ebsit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50%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Websites
    Websites

    KDE 社群網站

    使用者可以在網站得到關於 KDE 的一般資訊。它們由 KDE 負責運行或直接隸屬於KDE。

    • KDE 首頁:在這裡你會找到有關KDE軟件和KDE社群的一般資訊,還有眾多指向其他資源的鏈接。
    • KDE.news:KDE 官方的新聞和公告。
    • Planet KDE:一個 KDE 的開發者和貢獻者部落格的集合。這些部落格表達個人意見。它有時包含的內容可能和 KDE軟體 無關。
    • KDE 論壇:KDE 社群的官方論壇。獲取或提供線上支持。專案或應用程式的集思廣益。甚至只是掛網的 KDE軟體 愛好者。
    • KDE TechBase:高品質的 KDE 開發文件和教學。誰不想插手貢獻 KDE軟體 讓他更完美。
    • KDE-Look.org:美化你的 KDE Plasma 桌面。提供繁多的佈景主題、桌布、元件樣式、圖示主題,等等。這是openDesktop 專案的一部分。

    KDE 應用程式

    有些 KDE 應用程式有自己的網站。請查看 UserBase 上應用程式的頁面,說不定有您正在尋找的程式。或查看應用程式目錄可獲得 KDE 程式的概覽。

    資訊

    不要忘了參觀我們的教學網頁了解更多KDE軟體的技巧和竅門